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桐乾钢材贸易有限公司

彩涂板, 彩钢瓦, 宝钢彩涂板, 宝钢彩钢瓦, 彩涂卷, 宝钢彩涂卷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廊坊市有宝钢正品彩钢瓦,0.5镀铝锌彩钢瓦,配送到家
廊坊市有宝钢正品彩钢瓦,0.5镀铝锌彩钢瓦,配送到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7廊坊市有宝钢正品彩钢瓦,0.5镀铝锌彩钢瓦,配送到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23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廊坊市有宝钢正品彩钢瓦,0.5镀铝锌彩钢瓦,配送到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材质: Tdc51d+az
仓库: 宝钢仓库 计重方式: 过磅
规格: 0.5*1000 0.5*1200 商标: 宝钢
包装: 立式精包装 基板: 镀铝锌

“廊坊市有宝钢正品彩钢瓦,0.5镀铝锌彩钢瓦,配送到家”详细介绍

宝钢彩钢瓦介绍: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宝钢彩钢瓦基板采用优质热镀锌板、热镀铝锌板、电镀锌板,涂料采用国内、外著名生产商生产的聚酯、硅改性聚酯、聚偏氟乙烯(PVDF),配以宝钢先进的管理和技术以及在彩钢瓦生产方面的经验,因此可以生产出质量优良、外观优美的各类彩钢瓦。

          宝钢彩钢瓦因具有优良的成型性能、耐久性能和丰富多彩的颜色而被广泛的应用于建筑、家电、家具等行业。另外,还可以生产压花板和印花板。 

宝钢彩钢瓦厚度介绍:
         宝钢彩钢瓦常见厚度为0.40、0.45、0.50、0.60、0.70、0.80,宽度范围主要为1000mm、1200mm、914mm。1000mm主要用来生产瓦楞板,1200mm主要用来生产夹芯板,914mm主要用来生产躬顶(厚度一般在0.70以上)。 

宝钢镀铝锌彩钢瓦介绍:
         宝钢镀铝锌彩钢瓦反射性 反射热和光的能力是热镀锌钢板的2倍,反射率大于0.70,优于EPA Energy Star(美国环保署 能源之星)规定的0.5,是理想的节能建筑材料。
         宝钢共有两条镀铝锌(55%Al-Zn)生产机组,年产能45万吨,产品包括钝化、耐指纹、涂油等多个后处理方式,钢种分为一般成型、冲压、深冲压和高强结构等全系列品种。

宝钢彩钢瓦油漆:
      宝钢彩钢瓦油漆采用的卷钢涂料均是由国际知名的涂料公司提供,目前包括上海振华、BECKER(贝科)、VALSPAR(威士伯)、NIPPON(立邦)、AKZO NOBEL(阿克苏诺贝尔)等5家公司是宝钢彩涂机组具备供应资质的卷钢涂料供应商。

 宝钢彩钢瓦膜厚: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宝钢彩钢瓦产品的膜厚严格按照宝钢Q/BQB440相关条款进行管理。例如,市场上需求量最大的宝钢普通聚酯彩钢瓦,其上表面总膜厚保证≥20μm(微米)。不同涂层膜厚在盐雾试验中腐蚀级别也不同,随着膜厚的增加,涂层耐蚀能力增强。

上海桐乾钢材有限公司郑重承诺:我们所供的货物均为钢涂镀一级正品,保证出售的每个钢卷都来自宝钢钢铁股份有限公司,假一罚十!

公司名称:上海桐乾钢材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1508号,晶钢商务馆4号楼602室 
销售部经理 :周经理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